关于开展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时间:2010-01-27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安全工作,确保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和春节。根据徐安办[200940号《关于转发〈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通知精神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2010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的通知》与《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结合我校实际,在寒假来临之际开展一次校园安全大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20101 25日—2010126

二、组织分工:

检查人员:任留钦、李存健、程甫、曹中利、刘翼、丁子仲、朱进军

检查部位:学生公寓、教学楼(123)、成教学院楼、会堂、图书馆、校园公共场所、利亚楼、实验实训楼、老实验楼、建环实验楼、食堂、变电室、水泵房、印刷厂、实习工厂

三、 检查内容:

1、各单位、各部门的各项安全制度落实执行情况。

2、校内供水、供电、供气、供暖、后勤供应等基础设施安全运行情况。

3、校内各种安全隐患排查和消除情况,重点是消防、食堂卫生管理及防食物中毒、取暖及防煤气中毒、校内交通及校车的安全管理;预防极端天气对师生正常学习、生活的消极影响等方面。

4、各项应急预案、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等工作情况。

5、其它影响学院安全稳定的问题。

四、 几点要求:

1、检查人员要以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组织检查,防止走过场。

2、检查情况由专人记录,检查结束后,由保卫处将检查情况汇总并上报学校。

3、按照“边整边改”的原则,对查出的问题和隐患,学校要责成有关单位限期进行整改,切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

               二○一○年一月二十二日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