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园“110”值班制度

时间:2010-03-16

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园“110”值班制度

 

1、校园治安“110”值班室实行24小时值班,随时受理师生员工的治安报警,负责处理治安报警求助,上传下达有关信息,协助有关部门处理治安案件。

    2、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恪尽职责,文明值班,礼貌待人,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

    3、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不得擅离值班室,特殊情况需要离开时,要有人顶替值班。

    4、校园治安“110”电话为专用接警电话,任何人、任何时候都不准作为他用。

    5、值班人员接到报警,要迅速与保卫处领导沟通联系,妥善处理报警事项。

    6、接到服务性报警,不能简单拒绝,要热情为师生提供详细的咨询服务。

    7、严格请示报告制度,在受理、处理各类治安案件,特别是重大治安案件或突发事件,要在第一时间向保卫处领导汇报,并认真填写值班记录。

    8、保持室内卫生清洁、明亮、干净。

    9、要认真完成处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