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专题安排部署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2012-05-26

5月24日,我校中层干部会议在党校教室召开,会议专题安排部署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校党委书记袁洪志主持会议,院长吴光林、副院长季翔、任留钦、张登宏、沈士德出席会议。

会上,任留钦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平安创建暨维护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省教育厅厅长沈健、省公安厅副厅长秦军、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李三顺同志讲话精神,并就如何做好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六点意见:一是各二级学院要通过一定形式组织开展防诈骗、防盗窃、防火灾、防溺水、防交通事故安全警示教育,不断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技能。二是各单位要组织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发现隐患并及时排除。三是各单位要组织学习《江苏省高等学校安全管理规定》和《江苏省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四是各二级学院积极配合学工、团委、保卫部门开展安全巡查,确保毕业生离校期间的校园安全与稳定。五是宣传部门和现教中心要加强校园网络安全管理,正确引导舆论。六是后勤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和传染病防控管理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堵塞漏洞、消除隐患,切实避免食物中毒和肠道传染病的发生。

最后,袁洪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在思想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维护校园政治稳定;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杜绝学生意外事故和非正常死亡,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