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做好省第二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13-10-16

  高保字(2013009

各高校:

根据苏教办安(201311号文的要求,1031日前各高校将完成第二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的选拔赛。为保证各校的选拔赛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高校要认真组织好2013年全体新生对《大学生安全教育读本》和《大学新生安全知识必读》的学习和培训,大力普及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减少和避免各类事故的发生。

二、组织好全体新生安全知识竞赛,并做好竞赛成绩备案工作。有条件的高校自行安装测试软件(软件已统一发放)。在安装软件时,最好请专业人员,按照软件安装要求进行安装,如有问题与办公室联系。各高校需在1018日前安装完毕,以便各校组织新生竞赛。如软件安装条件不具备的高校,需在1020日前向省高教保卫学会申报,按分配的时间,可在江苏大学生安全教育网上组织竞赛。申报时需将学校名称、新生的总人数、姓名、学号以及竞赛需要的时段附上。所有参赛新生的竞赛成绩由各高校留存备查。

三、在全体新生参赛的基础上,各校选出成绩最好的男女生(二男一女或一男二女)3人组成校队,参加119日下午1400在各赛区组织的全省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的初赛。各高校的代表队名单需在1031日前报省高教保卫学会办公室。

 

                                                                  江苏省高教保卫学会

                                                                      2013.10.11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