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治安及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3-12-23

   1223上午,学校保卫处和辖区派出所联合召开治安及安全管理工作会议,保卫处治安科、学工处公寓办、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物业管理科、餐饮服务中心、居委会、幼儿园以及承担学校基建、餐饮服务、后勤物业、公寓物业、保安服务的各企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保卫处孙政处长就前一段时间学校的治安及安全工作进行了回顾与反思,就当前的校园治安及安全工作进行布置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孙政同志强调:一要切实提高安全和责任意识。学校各管理层面相关人员和各企业公司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学校的治安及安全工作,进一步明确相应管理职责,层层抓落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切实落实治安安全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二要切实加强对所属范围员工的教育和管理,不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三要切实排查治安及安全隐患。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排查疏理本单位内的不安全因素,围绕宿舍安全、教学场所安全、校园交通安全等重点工作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各单位要加强引导和管理,提高预警能力和应急管理水平,真抓实干,求扎扎实实开展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和整改行动;四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治安及安全防范措施,进一步加强治安巡逻、排查、布控力度,确保今年学校无重大安全事故发生,以保障教学、生活、学习等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创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会上,辖区翟山派出所徐所长通报了辖区治安情况并对学校有关部门、各有关企业公司提出了详细的工作要求,治安科曹科长通报了有关治安及安全工作措施。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