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新生应急逃生疏散演练

时间:2016-10-11

 

 

2016级新生应急逃生疏散演练

    根据上级消防部门“消防进军训”活动要求,为提高学生安全防范、逃生和自救应急反应能力,提升学校应对突发公共事件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我校于9月20日下午2:30在学生公寓举行了2016级新生应急逃生疏散演练活动。保卫处孙政处长、学工处刘盛贤处长到现场组织指挥有关工作,各二级学院领导和新生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及有关工作人员到场组织并参加了演练活动。通过楼宇疏散逃生和高空云梯救人演练科目,使学生掌握火场逃生实战技能。整个演练过程持续了约30分钟,取得了预期效果。根据上级消防部门“消防进军训”活动要求,为提高学生安全防范、逃生和自救应急反应能力,提升学校应对突发公共事件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我校于9月20日下午2:30在学生公寓举行了2016级新生应急逃生疏散演练活动。保卫处孙政处长、学工处刘盛贤处长到现场组织指挥有关工作,各二级学院领导和新生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及有关工作人员到场组织并参加了演练活动。通过楼宇疏散逃生和高空云梯救人演练科目,使学生掌握火场逃生实战技能。整个演练过程持续了约30分钟,取得了预期效果。

 本次应急逃生疏散演练是2016级新生安全教育的一部分,通过演练活动,全体新生了解了应急疏散知识,掌握了基本的应急疏散技能,提高了逃生自救能力,为今后突发事件应急疏散和逃生自救提供了必要的指导和实践。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