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顺利完成2017年全省普高对口单招建筑类专业技能考试安保工作

时间:2017-03-13

 34日至5日,2017年江苏省普通高校对口单独招生建筑类专业技能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县的1426名考生参加了技能考试。

 我校作为建筑类专业技能考试牵头单位,对本次考试高度重视,严格遵守江苏省考试院和联考委的安保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安保系列工作的统筹、组织、协调等工作。针对本次考试,对口单独招生建筑类专业技能考试安保组专门制订了2017年建筑类专业技能考试《考试工作安保工作方案》和安保应急预案。学校的相关职能部门通力合作,严把考试关键安保环节,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营造了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

 考试过程中,安保各环节井然有序,考生排队安检有序进场,换牌候考、转场、出场等各项工作都严格按照预先设计好的安保流程进行,同时我们还为特殊考生和考场突发情况开设绿色通道。全省各地的考生和中职院校带队教师对我校严谨的安保组织工作、严格的安保程序、高度的责任意识,人性化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