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受徐州市2019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

时间:2020-01-10


19日下午,以徐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郝唐为组长的市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组一行五人对我校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院长沈士德教授出席汇报会,副院长蒋兆峰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学工处、基建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实验实训管理处、网络与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院长沈士德教授代表学校向考核组表示欢迎,对应急管理局长期以来予以的关心、知道表示感谢。沈士德院长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做法,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完善校园安全防控体系,加强日常安全监管,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加大安全投入,夯实校园安全基础,校园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保卫处处长程甫向考核组汇报了我校2019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他着重从目标体系、主体责任、基础能力、安全教育、安全管理、专项治理、应急管理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内容涵盖消防安全、治安防控、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网络安全、实验室与危化品安全管理、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建筑施工安全防范等方面。

随后,考核组现场查阅了我校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台账。反馈会上,考核组对我校2019年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安全生产工作细致认真,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对于上级部门安排的安全生产工作有安排布置,有落实举措,有检查监督。尤其对我校积极探索校园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工作给与高度评价,同时也对我校安全隐患整改,应急处置体系建设提出建议,希望我校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生产管理,争取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