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与制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

时间:2020-04-10



                          

苏建院保〔2020〕4号

                           

关于组织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制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的要求,贯彻全省校园和校车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从突出安全责任落实、突出重点环节安全、突出长效机制建设三个方面确保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到位结合我校实际,组织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同时制订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一)组织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根据全省校园和校车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聚焦重点、坚持条块结合、坚持齐抓共管、坚持过程与成效统一“五个原则”结合“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线路图(具体内容见附件1)”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教育,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认真做好本单位、本部门的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

(二)各单位、各部门要立足实际,有计划、有针对性地组织制定本单位、本部门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工作方案内容应包括: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组织机构,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详细方案等。

二、有关要求

(一)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开展本单位、本部门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本单位、本部门安全隐患整治到位,同时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二)按时报送材料。

请各单位、各部门于430日前上报本单位、本部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

以上材料的word版请报至保卫处孙浩,报送邮箱:39035877@qq.com,联系电话:13775883737

 

附件: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线路图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4月9日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2020年4月9日印发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路线图.docx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