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圆满完成2020级新生入学安全保卫工作

时间:2020-10-13

保卫处圆满完成2020级新生入学安全保卫工作

秋高气爽,硕果盈枝。108日至9日,来自全国各地5100余名莘莘学子汇聚我校,开启求学之旅。为充分做好此次迎新工作,全面展示学校良好形象,保卫处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提前安排,对学校东西门新生报到点可能存在的矛盾问题和风险隐患进行研判,并组织人员实地勘察,制定完善安保方案,确保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在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中,保卫处全体人员提早到岗,相互协作,统一指挥,在校园及周边路段设置醒目交通引导标志和警戒线,引导新生家长车辆停放,确保校园及周边道路交通畅通、有序;加强对学生宿舍等重点部位的巡查,提醒新生看管好行李和财物;加强校园巡逻,有效维护校园迎新秩序。针对报到人员车辆相对集中的客观实际以及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发布迎新期间校门管理规定,及时增配46名安保人员,设置4个临时车场,精心赶制8块温馨提示展板,合理规划人流车流,确保迎新期间交通顺畅、秩序正规。在新生报到前积极同市公安局内保支队、泉山区交警大队、铜山区交警大队沟通协调,请求增派警力支援,校警联动,全力以赴为迎新工作提供保障,确保了新生报到期间校园周边交通秩序良好,校园内的安全和稳定。

在全校各部门的积极配合和全体安保人员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2020年迎新期间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