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徐州市公安局政保支队开展校园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0-12-16

我校与徐州市公安局政保支队开展校园意识形态

安全工作交流会

20201215日上午,徐州市政保支队七大队教导员王玉刚、副大队长李顺平来我校对校园意识形态安全工作进行交流 ,学校保卫处、校团委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李顺平大队长对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持续加强维护高校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提出警校两家要高度重视,狠抓共管,切实增强做好维护高校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突出重点,加强管理,严密防范抵御各类渗透破坏活动;要夯实基础,完善机制,推动形成苏建院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的强大合力。

王玉刚教导员以学校社团、少数民族学生和留学生管理为例做出近一步的诠释,他强调,学校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和斗争性,意识形态工作涉及面广,通过校警联防联控、认真排查,着力化解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风险问题。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