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圆满完成2021年对口单招建筑类专业技能考试安保工作

时间:2021-03-22


东风何时至,已绿湖上山。如约而至的不只是春天,还有2021年对口单招建筑类专业技能考试。32021日,约1400余名考生从省内各地云集建院参加此次考试。

此次考试备受学校关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安保工作,学校保卫处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安全有序地完成了本次考试安保工作。

保卫处首先制定了详尽的工作方案,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对学校西大门前布置考生入校安全通道,按照考务要求在校内布置了规范的考场警戒线,对安全风险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排查,就每个细节进行详细部署安排,从保安队伍调配精兵强将,在关键位置、节点配足力量,做到不漏点、不缺岗;同时严格要求全体保安人员认真履行职责,不得擅离岗位,确保考试安保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这次考试安保工作秩序管控严格,车辆停放安排有序,应急处置得当,考场环境良好、安全,得到上级领导和考生的高度好评。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