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暑假前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3-07-06


为确保暑期校园安全稳定, 75日上午,学校保卫处联合精诚特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召开了暑假前安保工作大会。

冯占毅老师总结了前期安保工作并对暑期期间校园安保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加强暑期业务学习,提升队伍素质;二是明确工作职责,清晰工作目标,强化工作纪律;四是加强协同联及时有效处理突发事件;五是加强校园安全巡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六是增强有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切记出现麻痹松懈思想;七是做好暑期校园消防安全工作,110指挥中心要严格执行双人双岗24小时值班,做好防火巡查,遇到火情按照预案及时处置。希望每位保安队员都能够根据工作部署要求,各尽其职、各负其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暑期校园安全工作之中。

精诚特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翁帅表示将根据会上的要求积极落实各项工作安排,认真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