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暑期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3-07-05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安委会组织开展全省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的部署要求,维护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74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鲍桂楠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保卫处、学工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智能制造学院、信电工程学院、交通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安全检查。

检查组首先来到学校主配电室,了解校园配电室管理及日常维保情况,要求做好维保单位的评估工作。随后,鲍桂楠带队逐层对第一实训楼的办公及实训场所进行检查,并结合现场情况就做好假期防汛、特种设备管理、高处坠落防护、消防通道清理进行详细部署。最后,检查组来到山上学生生活区,详细询问了公寓在学生放假离校期间的管理情况,耐心查看了第六食堂食品采购、存储、加工、处置的具体流程 并认真叮嘱亚园超市负责人做好放假前的“三清三关”工作。

鲍桂楠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本着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将安全工作落实落细,对检查出的问题要坚决整改、逐一销号,以更加负责、更加全面、更加严谨的态度做好学校安全工作,保障师生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同栏目信息